读者服务

馆藏查询
图书定位
座位预约
自助服务
读者培训
学科服务
情报查新
新书通报
读者咨询
图书荐购

读者服务

图书馆入馆须知

为保持图书馆阅览室和自习室的安静有序的学习环境,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整洁的读书环境和保护国家财产,入馆读者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1.读者凭一卡通入馆,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2.书籍取阅完毕后请放回原处,不得随意乱扔。已借阅图书请妥善保管,随身携带。

3. 禁止在图书馆计算机上玩游戏、修改电脑参数配置等。

4. 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阅览室内设施不得搬出室外。

5. 图书馆区域内严禁占座,使用座位请预约,请自觉遵守座位预约规章制度。占座书籍或其它物品,若有丢失,后果自负。

6. 离开图书馆时请将随身物品全部带走。

(1)图书馆阅览室、自习室等区域内的书桌上的剩余物品均视为读者废弃物,工作人员在清理阅览室或自习室时均会按工作要求将废弃物清扫至本室角落处,由清洁工统一处理。

(2)凡清扫的废弃物品图书馆不负责保管,若有遗失自行负责。废弃物品中的馆内图书,图书馆将不进行借还处理直接上架。

(3) 书籍较多者推荐使用存包柜。

7. 馆内禁止喧哗,请读者自觉保持馆内安静,举止文明。

8. 馆内禁止吸烟、携带食物、随地吐痰、乱扔纸屑,禁止在馆内使用插线板、暖手宝等大功率电器。

9.对于不服从管理及无理取闹者,图书馆将会联合学生处、教务处及保卫处,依规严肃处理。


文明、公平的阅读环境需要您的支持和参与,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谢谢您的配合和理解!


图书馆

2018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图书馆©2014-2015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邮箱:tsg@gmc.edu.cn  
  联系电话:0851-88416198

  • 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

  • 图书馆读者QQ群